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快男 按摩丟掉性焦慮

快男
按摩丟掉性焦慮





威而鋼提醒:早洩是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常見病癥,"快男"們總犀利士專賣壯陽藥cialis 犀利士威剛台灣藥局威而鋼感覺,自己的"閘門"似乎比別人低了很多,一點水都存不住。因此,治療早洩最重要的就是提高"閘門"的高度。
  當你已經遇到夢想中的女孩,渴望與她共浴愛河時,是否會對兩人的親密接觸感到緊張,惟恐自己的表現不佳?性生活中,你是否會出現焦慮、手足無措、反應遲緩,甚至ED或早洩的情況?美國一性健康網站近日指出,其實,男性大可不必如此緊張,只需要摒棄以下4點,就可以輕松克服性生活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擔心陰莖過小,難以滿足對方這幾乎是男性最常見的問題。但對大多數女性而言,她們關心的不是陰莖大小,而是男性對她們的愛有多深。因此,在性愛前,男性應該花足夠多的時間進行愛撫,向愛人表明自己愛。男性也可以借助前戲,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如果女性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壯陽藥犀利士犀利士看到男性總是遮掩自己的性器官,那就表示"他對自己并不滿意",不妨多表揚一下對方,增強他的信心。
  擔心安全套出問題不少男性抱怨,自己在關鍵時刻經常會"掉鏈子",罪魁禍首就是安全套,因為它們總會出狀況,如突然破裂、戴不上去等。事實上,男性應對安全套懷有感激之情,有了它,不用再擔心染上性病或意外懷孕。因此,男性應練習一下如何正確戴安全套。熟練后,自然不會在性愛中手忙腳亂了。
  擔心不夠持久一旦進入性愛狀態,男人便失去了時間概念,總覺得自己持續得不夠久,還會擔心射精過快。對于這樣的男性,應該經常變換體位。
  擔心她無法獲得高潮首先,每個男性都要記住,不應獨自承擔這份壓力,要和愛人一起面對。兩個人可以探討,是什么妨礙了她沉浸在性愛之中,然后努力解決這個問題。此外,男性應多做功課,學會把握愛人的性愛節奏。一般情況下,慢慢開始、逐漸加速,是最佳的性愛方式;不要吝嗇愛撫。

轉載自犀利士威而鋼壯陽藥壯陽藥犀利士威而鋼壯陽藥壯陽藥品威而鋼威而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