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快樂的慣性嫵媚十足

快樂的慣性嫵媚十足




這招還有賴女人的配合,從巔峰陡然跌入低谷,有的女人還乘著快樂的慣性嫵媚十足,于是刺激照舊,他的“剎車”當然失靈了。
  更重要的是,如果男人不懂得在千鈞發時發出警訊,仍然放任自己,再多的招數都于事無補。
  鼓勵他練習自慰持久
  女人和男人都一樣,通過自慰可以更了解讓自己獲得高潮的方法,而男人更可憑借這種練習,找到持久之道。
  最簡單的就是在到達巔峰前那一刻全力憋住,感受括約肌用力的感覺,如此反復,持續在即將抵達巔峰那一刻剎車,直到興奮狀態完全冷卻后再重新開始。
  你也必須提醒他。
  在享受這種“多重性高潮”時,別忘了把心思放在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要他從開始、興奮到射精的體驗中,去發現進而掌握自己的興奮強度,待他與你同房才能有效拿捏分寸。
  先讓他“預演”一次
  這是很普遍的一種方法,但是非常好用,讓你的他先自慰一次,痛快地傾瀉而出,稍后再進行短兵相接、進入主戲。
  不過,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樣,有些男人經歷過次后,除非大睡一覺,否則根本恢復不了元氣,也有些男人得等上個多小時才有辦法再度上陣。
  建議先和對方討論一下,畢竟他最了解自己的身體。                        
大家都知道,遺精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現象,醫學上可見有夢而遺者名為“夢遺”,無夢而遺,甚至清醒時精液自行滑出者為“滑精”。大多數人認為,夢遺并沒有不良影響,事實是否真的是這樣呢?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 犀利士 cialis犀利士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