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善待人生,增強體力,健康飲食

善待人生,增強體力,健康飲食




  這一年齡段的男性,其外表特征將會發生明顯的改變:皮膚更為粗糙,開始出現大小不等的老年斑;鼻子顯得更長更寬,耳垂多肉。睡眠的減少可能無助于體能的恢復,人的記憶力也會變得越發糟糕。腿和腰自然會衰老。腿的力量一旦減弱,人就容易跌倒,甚至導致一輩子臥床不起。
  在進行體育鍛煉時,每天堅持一刻鐘,主要進行屈膝、伸直的動作,并且堅持每天到戶外散步、做做廣播體操等。此時最重要的是保持樂觀的心境和健康的體魄,不讓外表的變化影響情緒,要保持平靜心態,情緒樂觀。同時,為防止各種癌癥的發生,應多食用具有防癌作用的食物,例如:新鮮蔬果,尤其是菠菜、番茄、芹菜、蘋果、棗子、柑橘、菠蘿、豌豆、豆芽菜、瓜、胡蘿卜等;含有多糖體之植物,香菇、草菇、木耳、銀耳、猴頭菇、洋菇等;海產品為最好的防癌食物,宜多吃海參、海帶、紫菜、蛤蚌、烏賊、魷魚、淡菜、蝦、海蜇皮、鮑魚等,這些均有抗癌、防癌效果;含有微量金屬元素之食品有:蛋、芝麻、肝、腎、啤酒酵母、麥芽、荸薺、薏仁、菱角、百合、山藥、茶葉等。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
  雖然上述食物皆有防癌、抗癌之效,但天天食用,反而會攝取過量,須全面均衡飲食及不偏食,如此才能達到防癌作用。要盡量少吃些油膩和油炸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油,平時多吃些蒜和魚類,適量喝點紅葡萄酒,這些做法能降低膽固醇含量。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 犀利士 cialis犀利士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