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頻繁性生活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

頻繁性生活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





  性功能障礙是一種會損害男性自尊的疾病,研究發現,鋅與性功能有著密切的關系。如果男性體內缺鋅,也許就會造成性功能障礙。
  一般人們認為,頻繁的性生活會使人體力喪失較多,容易勞累,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但據美國性健康網站報道,縱欲者精液喪失過多,體內缺乏鋅元素,才是導致這一問題的元兇。
  研究表示,鋅是合成男性荷爾蒙時的必須營養素。曾經有一個臨床試驗,一群年齡介于20-31歲的男,有一半每天攝取3.8毫克的鋅,另一組則每天攝取18.7毫克,為時六周后,檢測此兩群男性的氧氣及二氧化碳的換氣量、心臟功能等,結果發現鋅攝取量不足的男性,其體力及運動能力明顯的比每天攝取18.7毫克的男性差。這就證實了上面所說的,男人缺鋅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
  研究顯示,精液是精子和精漿的混合物,它除了含有水、果糖、蛋白質和脂肪外,還含有多種酶類和無機鹽,其中包括豐富的鋅元素。據測定,每毫升精液中鋅元素的含量達150微克,其含量之高是其他任何機體組織都不能比擬的。
  因此,男性要注意平時對鋅的攝取。鋅的來源可能來自食物、綜合維他命或補充劑,天然食物中,鋅含量最高的為牡蠣,不過牡蠣含高膽固醇,也不宜天天食用,因此每天最好以補充含鋅的綜合維他命或鋅補充劑,可以預防鋅缺乏的問題。
  鋅對于男性的性功能起著重要的作用,但也要避免鋅過量。如果存在性功能障礙的問題,最好還要去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診斷。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