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驚悚現身…鬼魂「貞子」直盯嬰兒車女娃 英媽目睹險嚇死

近日驚傳超恐怖的靈異畫面,一名女子與女兒在朋友家睡覺時,竟目睹疑似「貞子」的鬼魂現身,直接站在女嬰的嬰兒車旁,超詭異的一幕,讓女子當場嚇壞,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賴利與女兒在房內睡覺,竟目睹超恐怖的靈異現象。(圖/翻攝自「羅氏鮮」)

據臉書《最有效的減肥方法》PO文,該起靈異事件發生在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迪斯伯里(Dewsbury),24歲年輕媽媽賴利(Francesca Riley)與18個月大的女兒在朋友家的房間裡睡覺,當時躺在床上的她隨手拿起手機想拍躺在嬰兒車內的女兒,沒想到卻在螢幕裡看到一個長頭髮、身穿白色衣服的半透明身形站在嬰兒車旁,讓她看了當場嚇傻。

賴利表示,當她目睹後,立刻望向停在門旁的嬰兒車,不過卻沒有看到任何東西,讓她驚呼「我相信超自然的存在,但卻只出現在相機裡,肉眼完全看不到,真的很詭異。」賴利指出,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就像電影《七夜怪談西洋篇》裡的「貞子」。


▲嬰兒車旁的半透明身形,看起來宛如「貞子」。

據悉,由於賴利2周前才因流產失去一對雙胞胎,因此她認為嬰兒車旁的鬼魂可能就是她死去的寶寶,不過靈媒表示,這個鬼魂名叫莉莉,過去曾是當地的佃農,已徘徊在人間數個世紀。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完後直呼「超恐怖」、「這鬼魂看來像個小女孩」、「毛骨悚然」;但也有人認為只是一個掛在嬰兒車上的塑膠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