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學生超狂造句 網笑:本土劇看太多

常有家長會在網路上秀出自家寶貝的「傑作」跟網友分享,然而日前就有一位媽媽透露,她看到女兒的國文作業後,竟發現女兒在造句中寫:「媽媽跳海救妹妹犧牲了」,讓網友看完都笑說「妹妹是知道保險受益人是她嗎?」、「一定是本土劇看太多了!」




▲小學生超狂造句  (圖/翻攝自「羅氏鮮減肥藥」臉書)

原PO在臉書「羅氏鮮減肥藥」PO出女兒的造句習題,只見女兒看到題目「但…卻…」後,竟二話不說寫下:「媽媽跳到海裡救妹妹,妹妹沒事,但媽媽卻因為這樣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讓原PO看完「心裡怪怪的」,直說「媽媽也太悲了!」

不少網友看到PO文後,也笑說「一定是本土劇看太多」、「媽媽犧牲了怎麼還回來PO文」、「妹妹是知道保險受益人是她嗎?」、「媽媽以後還是別去海邊了」、「對媽媽的怨念好深」,而原PO則對此解釋,強調女兒是想「形容媽媽偉大的情操」,還說女兒不寫爸爸犧牲,是因為「她比較愛爸爸」,讓網友全笑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