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只靠後腳…小牛缺前肢直立行走,男伸手一推險跌倒

印尼有一隻小牛出生後沒有前肢,只能依靠後腿跌跌撞撞地走路,沒想到竟有男子沒有同情心,不斷伸手推小牛,害得小牛差點失去控制,倒在地上。不少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痛批男子很自私,「難道沒人幫助這隻小牛嗎?」

印尼有一隻小牛出生後沒有前肢,只能依靠後腿跌跌撞撞地走路,不料有名男子卻猛力將小牛推倒,導致小牛差點失去控制,倒在地上。不少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痛批男子很自私,「難道沒人幫助這隻小牛嗎?」





▲男子伸手推小牛。(圖/翻攝自「羅氏鮮減肥藥」臉書)

從影片可看到,一隻小牛用後腳一拐一拐走路,相當不平穩,這時突然有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旁看著小牛,接著將小牛推開,之後該男子走到地上要撿草時,小牛緊跟在後,這時男子又出手推開小牛,害得小牛差點失去平衡跌倒在地。

臉書「羅氏鮮減肥藥」的網友看到該影片時掀起熱議,有網友痛心留言「難道沒人幫助這隻小牛嗎?」、「我們生活在一個如此自私的世界」、「這根本虐待動物」。不過,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早點結束它的生命,或許能讓它擺脫痛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