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性功能也沒有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犀利士    時間: 2014-7-22 10:49     標題: 性功能也沒有問題

性功能也沒有問題




  陳醫生為賈先生開了3服“瀉火”的湯劑,并為他寫了一個小紙條,讓他不要看,交給其妻:“你老公身體很好,性功能也沒有問題,很快就能成為好丈夫。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他要你干啥你就干啥,祝你們幸福!3天之后,賈先生的“病”好了。
  工作緊張致早洩
  陳先生45歲,高級工程師。1年前因工作需要被上級部門委以重任,成為某大型企業的總負責人,每天工作沒日沒夜,經常達12小時以上。近半年來,總覺體力明顯下降,特別是在夫妻性生活方面已無所作為,每12個月也難得有1次。
  陳醫生問他服過什么藥?他說主要是中藥湯劑。處方中有鹿茸、枸杞子、陽起石、巴戟天、海狗腎之類的。“你服用了這些藥,一點效果都沒有嗎?”“也不是,這些藥一般服用后,夜間和清晨的勃起功能會有些改善,只是無法達到過性生活的強度。而且,后來又增加一些別的癥狀:遺精、口渴、睡眠不好,一緊張就出汗。有時想過性生活,還沒過就‘泄’了,我原來可不是這樣的。”“你有沒有體育鍛煉的時間?”“我以前工作比較單一,能堅持體育鍛煉。自從一年前我擔任廠長后,工作都忙不完,哪還顧得上鍛煉身體。再說,廠子前些年虧損太大,要扭轉虧損不容易啊!”陳先生補充說,他的妻子一直很理解他。目前,工廠里的工作已調理得較為順了,但性功能卻沒見任何好轉。
  陳醫生為他檢查后對他說:“從你現在的癥狀表現來看,應屬功能性勃起功能障礙,與工作及精神緊張有直接關系。除了藥物治療之外,還希望你能放松精神,從心理上調整一下自己。再就是抽時間每天堅持有氧運動半小時以上,如果實在沒有時間,至少隔天也要運動1次,總之減壓還得靠你自己啊。”陳醫生為他開了藥,并告訴他,他的病需要舒肝理氣,而不是壯陽。


了解更多:男性健康犀利士犀利士哪裡買




歡迎光臨 新時尚部落 (http://tsc.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