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心理因素調整早洩 [打印本頁]

作者: 犀利士    時間: 2014-7-23 11:17     標題: 心理因素調整早洩

心理因素調整早洩




不要擔心早洩會發展成為陽痿:早洩的男性多半會很焦慮,擔心自己是否會進一步發展為陽痿,甚至開始回避性生活,每次性生活的時候都很擔心是否會發生早洩,而這些心理負擔恰恰是導致早洩的主要因素。幾次早洩并不代表著什么,疲勞、過于興奮都能夠造成早洩,調整好自己的身體,大多數早洩是可以避免的。
  不要擔心自己的性能力: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于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早洩并不說明你的性能力有問題,而是由于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
  不要擔心自己的身體: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虛,于是就到處購買各種補藥,聽信江湖游醫的鬼話,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么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即便要進補,也要在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多與你的妻子交流: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39前列腺頻道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犀利士 犀利士哪裡買




歡迎光臨 新時尚部落 (http://tsc.idv.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