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人主動更性福

完美性愛是愛情甜蜜、婚姻和諧的基礎。有的戀人、夫妻之間其樂融融,而有的戀人、夫妻卻又因性愛的迷失,正處在迷茫、迷惑乃至痛苦之中。

性愛令人神往,又令人沮喪;令人激動不已,又令人困惑迷離。人們總是樂于追求衣食住行等生活質量的提高,卻唯獨忽視或者羞于追求性愛質量,不懂如何去發掘它的奧妙,這是為什么?

女性應當好「主攻手」

在性愛生活中,許多人對雙方的「主動性」問題存在著錯誤的認識。長期以來,人們總是拘泥于「男性主動」,一些原本幸福的家庭因此飽嘗了苦澀的滋味。其實,性愛與戀愛完全是兩碼事。女性在戀愛中表現得文靜、優雅、羞澀是討人喜愛、令人贊賞的,而在性愛中,在適當的時候大膽表白,激情投入,主動配合,更能讓男性擺脫「性」煩,度過生理和心理上的不應期,變得心潮激蕩,性趣盎然。

性愛顯然不是哪一方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必須默契配合,共同營造,精心呵護,才能相互愉悅,步人至境。因此,要使性活更加和諧完美,性喚起的工作也不一定總是由男性來擔當,女性也可以當仁不讓,主動「進攻」。

怎樣發動溫柔攻勢

性喚起的目的是向愛人發出性信號。性覺醒的信號來自人體各種感官的感覺合成物,即視覺、觸覺、聽覺、嗅覺和味覺等一種或多種感官發揮作用。聰明的女性也許可以穿著絲質吊肩裙,在臥室里優雅地走動,絲質的細膩柔滑和女人光潔無暇的肌膚相映成趣,就像美麗的貝殼在陽光下的沙灘上閃著迷人的光彩,又像漂亮的鳳尾魚在粼粼碧波里游蕩,這對男性來說,該是怎樣的溫柔攻勢!稍稍花些心思,你一定還會有更多讓男性無法抗拒的進攻「花招」。由于女性采取主動,這樣就容易使男女雙方享受和達到性高潮,性生活就更加容易和諧。

所以,在性愛過程中,作為女性,要掌握女性的特點和規律,多體貼性,在自己獲得滿足的同時,最大限度讓女性得到性滿足和性享受。作為女性,不要一味埋怨男性總是一二三完事,應該幫助男性做些延長時間的練習;不要總是被動地等待男性的進攻,有時嘗試做做「野蠻女人」,相信會男性擁有全新的感覺。

小編提示:想了解更多關於兩性健康的知識請點擊轉到犀利士壯陽藥「兩性健康」頻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