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ialis用實際"行動"來告別早洩!

cialis用實際"行動"來告別早洩!





犀利士报道:早洩是30歲以下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這類患者大多性格內向,且考慮問題比較悲觀,在性生活中容易出現操作性焦慮(我是不是還不行)和期待性焦慮(我的表現是不是能比上一次好)。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條件反射,也就是常說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1"停止―開始"訓練和陰莖擠捏療法:首先,性生活時,陰莖插入、抽動過程應緩慢進行,夫妻雙方可尋找其他與性無關的話題,來分散男方的注意力。當男方性快感過高,有射精意圖時,及時停止性行為,待快感消退后重新開始。這也可稱為動停法。

2、性感集中訓練是對"停止―開始"訓練的改良,它以逐步增加對陰莖感覺的分辨能力為前提,適用于因負疚、不安(如對既往手淫史的擔心)、對性生活失去信心等引起的早洩。它分為非生殖器性感訓練和生殖器性感訓練兩個階段。在非生殖器性感集中訓練過程中,夫妻壯陽藥品威而鋼哪裡買犀利士台灣藥局犀利士雙方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集中精力愛撫對方生殖器以外的其他部位,但不可以有實質的性生活。這一階段的重點是體驗愛撫所帶來的快感,消除對性行為的恐懼、不安和壓抑感,使夫妻雙方樹立信心和親密感,自然而然地達到性喚起。這一過程大多需要一兩周。
  在生殖器性感集中訓練階段,愛撫范圍擴大到生殖器。女方可觸摸愛人的陰囊、陰莖,當男方性快感過高、有射精意圖時,應及時中止。這一過程也需要一兩周,待效色情小說壯陽威而鋼壯陽藥犀利士威而鋼威而鋼犀果鞏固后可嘗試實質的性生活。

"冷處理"讓尷尬繞路走:俗話說"男子三十猛如虎""明白"的人都知道,這是指30歲男人正值精力充沛、性欲旺盛時期。可是,我的先生偏偏就在30多歲的時候性功能出了問題,"性福"之花眼看就要"發蔫"。情急之下,經過我們愛心的共同培育,終使我家"性福"之花沒能"凋謝">>>詳細閱讀

文出處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