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常運動也可預防男性早洩

日常運動也可預防男性早洩




一、、跳繩和做操
  跳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供給大腦更多氧氣和養分,起到通經活絡、健腦和溫煦臟腑的作用,提高思維和想象的能力。跳繩15分鐘,而做操是為了平和情緒,讓身體各部分肌肉都得到運動,所以也要15分鐘為宜。
  二、慢跑
  先在跑前活動一下手腳,甩甩手、壓壓腿、轉轉腰。跑的距離長短可以根據自身和客觀條件而定,也可以在戶外原地高抬腿跑或是使用街邊跑步器。
  走動著叫身體舒緩下來,做做深呼吸,就可以練有氧呼吸氣功:雙腿叉開與肩平齊,閉眼后全身放松,吸氣入腹,憋氣的10秒內從丹田運氣經胸腔、咽喉、小舌、后腦至腰部脊椎,再緩緩呼出體內氣體,這樣循環做20-30分鐘。
  三、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上班也是不錯的健身運動呢!你嘗試過慢跑或步行上班嗎?如果辦公地點離家近的話。放一套革履西裝在辦公間,穿上運動裝和跑鞋活躍在路上,這是全球最流行的白領上班曲。
  小編寄語:這四種小運動可以很好的鍛煉身體,又能預防男性早洩。還等什么呢?趕緊動起來吧。


更多知識:什麽是ED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