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按摩陰囊強化男性精力

按摩陰囊強化男性精力




  經常用手直接按摩陰囊,可以使睪丸的血液循環改善。由于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睪丸。但時間不易過長,因為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睪丸功能低下。按摩最好是一日一次,養成每日一次的習慣遠比偶爾為之更具成效。
  多食海產品和富鋅食物
  海藻含磺量超過其他動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會導致流產、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欲降低。因此,要經常服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裙帶菜等。
  男性精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鋅,鋅可以保證男人的性功能,另外,它還有助于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建議男士們每人每天服用微克的鋅,該劑量是針對運動量大的男士,一般情況下,男士只需服用該劑量的就可以了。但是,每天鋅的用量絕不能超過微克,因為過量服用鋅會影響人體內其他礦物質的作用。克瘦肉中含鋅微克。另外,火雞肉、海產品、大豆中的含鋅量也很高,可適量食用。


知識更多:男性健康 威而鋼犀利士色情小說
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