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性缺鎂容易引起早洩

男性缺鎂容易引起早洩




雖然鎂在體內的含量比鈣等營養素少得多,但量少不等于作用小。對男性而言,鎂的貢獻非常大。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馬曉年教授介紹,缺鎂在西方人中很常見,尤其是美國人,這是導致其早洩的原因之一。
  鎂是男性的“保健素”。高血壓、高血糖、血脂異常等疾病已經成為男人的健康威脅,甚至影響到不少年輕人。值得慶幸的是,大自然已經為男性準備了強有力的盾牌,那就是鎂元素。此外,鎂還有一個突出的“貢獻”,就是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強男性生育能力。醫生們研究發現,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之一,就是微量元素鎂的缺乏。
  富含鎂的食物有很多,其中紫菜含鎂量最高,每100克紫菜中含鎂460毫克,被喻為“鎂元素的寶庫”。小米、玉米、蕎麥面、高粱面、燕麥、土豆、各種豆類以及花生、芝麻、海產品和香蕉等,也都是含鎂較多的食物。美國專家建議,男性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喝一碗牛奶燕麥粥,再吃一根香蕉。


更多了解:男性健康
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