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性興奮的感覺自然就越差

性興奮的感覺自然就越差




  安全套越厚,男性陰莖在性生活中的敏感度就越低,性興奮的感覺自然就越差。
  但是,套子越“薄”就越好嗎?答案并不盡然。對于正常勃起功能的男性來講,佩戴一定厚度的套子,可以延緩射精潛伏期,就是說可以延緩射精發生,延長性生活時間。
  醫生建議:對于患有過早射精癥的患者,選擇一定厚度的套子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當然,這是對于功能性早洩的患者來講,如果是器質性過早射精患者,還是要正規診斷和治療。對于那些射精較快、自控力較差的男性來說,建議用厚一些的安全套,以期有利于控制射精,延長時間,使雙方都滿意。
  怕丟面子不肯買“小”號
  我國安全套有三種型號,大、中、小號套子的周徑分別為353331mm。但是,礙于面子,多數男性在購買時,即使在被藥師詢問多大型號時,多數人都說“大”或者“中”型號。都不肯說買“小”號,否則感覺很沒有面子。
  事實上,過大的安全套,容易導致套子脫落、精液流出,降低避孕效果,同時,也起不到防止傳播性疾病的作用。套子脫落產生的不適還會導致雙方不快,使性生活“索然無味”。
  當然了,套子過“小”也不好,經常使用過緊的安全套,令陰莖血液循環受阻,導致陰莖內組織和神經缺氧,海綿體部分受傷,長期以往會導致陰莖結構的改變最終有可能影響性功能。
  醫生建議:選擇套子前,不妨測量一下自己陰莖的實際周徑。測量最好在室溫25℃左右,心情平靜并適當休息之后。
  測量方法是:用手把陰莖抬平,用硬尺的一端頂住恥骨聯合部位,另一端以龜頭尿道外口為基準,這是陰莖常態下的長度。勃起時,應用細線圍繞充分勃起后的陰莖中段一圈,然后測量線的長度,得出陰莖周長,再除以3.14,便是陰莖周徑,根據這一結果,可以指導選擇合適的型號。

更多了解:男性健康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