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夫妻挨著坐性愛更多

你和另一半相處時,是喜歡挨著坐還是面對面坐?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經常挨著坐的情侶或夫妻,感情更融洽,性生活次數也更多。這一研究刊登在最新一期《婦女生活》雜志上。

研究者調查了200對伴侶的生活習慣,其中涉及外出就餐時如何選擇座位,在家休息時怎樣坐等,同時問及了性滿意度、情感狀況等。結果發現,那些感情較好的夫妻,外出就餐時會選擇坐在另一半的邊上,橫向并排而坐或夾角挨著坐,他們很少會面對面坐著。

對此,專家分析,挨著坐有助促進感情的原因有很多。首先,面對面坐,會給人造成壓迫感和不自由感,一般較適合談判或者商議重要事情,而挨著坐會讓氣氛變得融洽。其次,挨著坐,可以有同樣的視野范圍,更容易有共同話題。最后,坐得近能夠增加親密度,進入彼此的「私人空間」,方便相互照顧,給彼此安全感。

小編提示:想了解更多關於兩性健康的知識請點擊轉到威而鋼壯陽藥「兩性健康」頻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