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食物壯陽”只是一廂情愿?

“食物壯陽”只是一廂情愿?





  食療和藥療是不可以互相替代的。藥物治療往往需要定的病理基礎,有效濃度應達到定的量,有時劑量非常小的藥物被人體吸收后,就能產生效果。而食物缺乏這種偏性,要達到同樣的作用,需要的量就太大了。
  就拿“吃西瓜等于服偉哥”來說,二者只是成分的性質上相同,如果想要達到服藥效果,就需要吃大量西瓜。拿“3個西瓜等于粒偉哥”來說,即使有那么大的胃能吃那么多,但西瓜屬于“生冷食品”,吃多了會傷脾胃,導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及胃腸抵抗力下降,引起腹脹、腹瀉。
  如今盛傳的某些食物具有壯陽功效,其功效到底有多大,可行性如何,都沒有大型臨床研究給予證實。“有些餐館愛用各種動物的鞭做噱頭,其實,這些都沒什么用。所以,我不會對患者說,你吃什么東西就可以壯陽,這不科學。”郭軍強調說。
  當然,日常生活中,適當吃些食物,用以滋補身體還是可行的。“各種食物的出處環境不同,所以其本身的微量元素含量會有偏頗,這可以補充人體所需。”如魚、蝦、貝及海藻類含豐富的鋅,鋅是形成睪丸激素的重要物質,也是女性生殖器官分泌潤滑液不可缺少的元素,應該多補充。
  為什么說食物壯陽難以奏效?雞蛋含有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可強精益氣、提高精液質量、增強精子活力。但要注意的是,它是對精子有好處,對壯陽就未必了。

更多了解:男性健康威而鋼威而鋼哪裡買
返回列表